抓住关键少数 山南市给党员干部思想“补钙” - 山南 - 中国西藏之窗
首页 > 新闻 > 山南 >

抓住关键少数 山南市给党员干部思想“补钙”

发布时间:2019-04-02 14:19:17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泽当3月26日电(记者 刘枫)去年以来,山南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利器”和“理论源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集中“补钙”。

山南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关键少数”,举办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教育重点培训班、培训105人,基层干部政治教育培训班6期、培训620人,各县(区)自主开展政治教育培训班19期、培训2100人;大力实施党性锻炼、先锋模范、战斗堡垒、示范引领“四大工程”,分步骤、按节点开展24个主题实践活动,集中宣讲9000余场次,举办专题讲座3500余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0万份。

山南市各级党组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纳入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举办“雅砻讲坛”7期、“走出去”培训班88期,培训8780人次;各级党组织组织学习1.6万次,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四讲四爱”3轮全覆盖巡回宣讲;举办“万名村居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新任村干部培训班等30期、培训3721人次,精准脱贫等专题培训班3期、培训1905人;联合西藏大学举办文秘培训班和财会培训班2期,培训退役士兵转改公务员100人。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之窗”或“西藏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西藏之窗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之窗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