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珠孜区人民武装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日喀则 - 中国西藏之窗
首页 > 新闻 > 日喀则 >

桑珠孜区人民武装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14:37:10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喀则电(记者 楚武干)日前,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人民武装部深入12个乡(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24名困难民兵、困难党员及退役军人和军属送上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桑珠孜区人民武装部干部职工同困难群众唠家常,详细询问群众的衣食住行等生产生活情况,了解群众的实际困难,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同时,在走访慰问中,人民武装部干部职工还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宣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积极宣传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和西藏部队涌现的拥政爱民和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引导大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教育群众要助力全社会形成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风尚,进一步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之窗”或“西藏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西藏之窗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之窗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