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举行“3·28”升国旗仪式 - 那曲 - 中国西藏之窗
首页 > 新闻 > 那曲 >

尼玛县举行“3·28”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02 14:10:18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3月27日上午10点,尼玛县在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0周年。 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建,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以及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尼玛镇干部职工,公安政法干警,中小学师生和群众代表等共42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主持。

此次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举行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由县公安局副局长达娃次仁整理队伍; 由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徐建作重要讲话;请全体人员观看由县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组织的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活动。

徐建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指出,60年前,民主改革的光芒照亮西藏高原。百万农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摧毁了黑暗的封建农奴制度,砸碎了封建的精神文化枷锁,冲破了封建的政治压迫牢笼,翻身得解放,获得了新生,成为国家、西藏和自己命运的主人,谱写了人类文明史上的光辉中国篇章!60年风雨历程,60年沧桑巨变,60年的光辉实践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才会有繁荣进步的今天和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也是全县脱贫摘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始终与人民同甘共苦、始终与人民团结奋斗,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深入实施县委“123”发展思路,为今年全县脱贫摘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尼玛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大家在县中心广场观看了由干部职工、县民间艺术团带来的《折嘎》《洗衣歌》《行业服饰、民族服饰表演》《百人锅庄》等精彩节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以载歌载舞的方式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0周年。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之窗”或“西藏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西藏之窗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之窗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