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墨脱镇举办第八届“达羌”民俗文化节 - 林芝 - 中国西藏之窗
首页 > 新闻 > 林芝 >

墨脱县墨脱镇举办第八届“达羌”民俗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04-02 14:24:49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巴宜2月18日电(记者 张猛 王珊)近日,墨脱县墨脱镇以“弘扬优良传统,打造文化墨脱”为主题的第八届“达羌”民俗文化节正式开幕。

此次文化节涵盖射箭、抱石头、掰手腕、拔河等传统体育活动;三人两足、踩气球等趣味运动;民族歌曲、舞蹈、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原汁原味的门巴特色节目。

目前,“达羌”民俗文化节已经成为欢庆丰收及传承门巴传统习俗、发扬民族文化,为来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祈福的一种综合民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大农牧民开拓进取、爱国爱边的良好精神面貌。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之窗”或“西藏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西藏之窗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之窗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