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拉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 拉萨 - 中国西藏之窗
首页 > 新闻 > 拉萨 >

2019年度拉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2 14:50:06来源:拉萨日报

2019年度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朱赟占堆江白出席

(记者郭雨辉)近日,2019年度拉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拉萨市教育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教育工作。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朱赟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出席会议并讲话,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江白出席会议。

占堆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施教育“奋进之笔”、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抓手,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义务教育惠民政策不折不扣落实,“五个100%”目标深入推进,“四轮驱动”“五措并举”“六大工程”的做法更加稳健成熟,得到了区市党委的充分肯定。

占堆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机遇意识、担当意识、进取意识,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为,在深化改革中推动发展,在化危为机中实现突破;要聚焦短板、突出重点,扎实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科学规划、布局新一轮学校建设,加快完成改扩建目标任务;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各项部署措施落地见效,全市教育系统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教育改革发展强劲动力,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联动、形成合力,从组织领导、经费保障、政策支持、推进机制等方面具体落实,把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之窗”或“西藏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西藏之窗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之窗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