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项目建设 打通群众幸福致富路 - 拉萨 - 中国西藏之窗
首页 > 新闻 > 拉萨 >

果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项目建设 打通群众幸福致富路

发布时间:2019-04-02 14:43:32来源:西藏商报

果果调研军区总医院至娘热民俗风情园产业扶贫公路工程项目开展情况时强调

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项目建设 打通群众幸福致富路

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委书记果果率队赴城关区娘热乡调研军区总医院至娘热民俗风情园产业扶贫公路工程项目开展情况。他强调,市直及城关区相关部门、设计单位要各司其职,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公路工程项目设计建设工作,打通群众幸福致富路。

军区总医院路口至娘热民俗风情园路段车流量大、道路较窄、路面坑洼,长期以来,给来往车辆、行人及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为解决群众出行问题,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打通群众致富幸福路,目前,军区总医院至娘热民俗风情园产业扶贫公路工程项目已出具可行性研究报告。

果果一行实地察看了现场道路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项目先期调研情况及存在困难,并针对存在问题分别提出解决指导意见。果果指出,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事关拉动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建设美丽乡村几件大事,有利于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娘热乡地处拉萨市区边缘,有帕邦喀、民俗风情园等几处景点,往来车流量大、人流量较多。公路平整畅通有利于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更有利于群众增收致富。要扎实推进项目开展,全力解决存在问题,细化职责分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公路工程项目设计建设工作,加快娘热沟旅游景区道路提升,释放旅游资源的潜力,打通群众幸福致富路。

果果要求,设计单位要在规划上本着安全、高效、优质的目标,与沿线商户、居民进行有效对接,科学优化设计方案,按照实际情况进行道路规划设计,杜绝大拆大建;在规划时要充分考虑当前及今后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排水、燃气、强弱电等管线要做到安排合理,确保各管线间的安全间距,使工程规划做到一步到位;在规划时要充分考虑实际情况,用有限的资金建设出令群众最满意的项目。同时,要充分总结吸纳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拿出工程设计规划图纸方案。

果果要求,市直及城关区各单位在开展施工建设时要压缩工期、压实责任,将工程开展给群众带来的不便降到最小,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公路工程项目建设;娘热乡政府要负责环境整治工作,保证工程建设时周边环境的整洁卫生。同时,对违规占道、违规搭建的要给予严肃整治、强行拆除。结合“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对路霸、沙霸等黑恶势力给予坚决打击处理。

果果强调,军区总医院至娘热民俗风情园产业扶贫公路工程项目是改善老百姓的生活而实施的项目,是民心项目、暖心工程。要加大群众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爱护公路环境和保护公路环境的意识,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

副市长贡扎曲旺参加调研。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之窗”或“西藏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西藏之窗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之窗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