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杰:强化措施落实责任 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 昌都 - 中国西藏之窗
首页 > 新闻 > 昌都 >

姜杰:强化措施落实责任 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19-04-02 14:28:54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姜杰在昌都督导维稳工作时强调

强化措施落实责任 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昌都3月4日电(记者 桑邓旺姆)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赴昌都市维稳督导组组长姜杰率队在昌都开展维稳督导工作。

督导组3月1日抵达昌都后,立即召开会议明确督导任务、强调工作纪律,并与昌都市委碰头交换了意见。

2日上午,姜杰深入昌都市维稳指挥部进行视频调度,听取各县(区)维稳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汇报,对昌都市近期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姜杰强调,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工作,是我们重要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昌都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防风险意识,防患于未然,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高度警惕“黑天鹅”事件和“灰犀牛”事件,积极对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问题进行排查化解,打好维护稳定主动仗,强化维稳责任落实,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当天下午,姜杰一行来到强巴林寺管委会,详细了解人员在岗、工作开展、值班备勤以及僧尼医保社保办理报销等情况。他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广大驻寺干部要把僧尼当亲人、当朋友,真心实意和他们交友谈心,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他们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广大驻寺干部要发挥作用,坚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熟悉掌握各项情况,及时化解潜在风险,始终做到心中有数,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精准的举措,确保寺庙领域始终和谐稳定。

姜杰一行还就强巴林寺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自治区副主席、督导组副组长江白,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督导组副组长卓嘎一同调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宗洛·向巴克珠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之窗”或“西藏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西藏之窗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之窗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