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则县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理论知识考试 - 阿里 - 中国西藏之窗
首页 > 新闻 > 阿里 >

改则县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理论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9-03-10 00:28:26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切实抓好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确保每一名领导干部都能掌握脱贫攻坚基本政策,用脱贫攻坚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近日,改则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宣传报道组组织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干部职工、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理论知识考试。

此次考题涵盖了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等方面政策知识,内容丰富、系统、全面,通过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等多种形式,检验全县广大领导干部对精准扶贫各项政策、业务知识知晓度和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情况,既考察各级干部基础知识、基本政策的知晓度和掌握程度,又考察各级干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实战水平。

此次考试采取集中闭卷的考试形式,在各个考场设置了监考人员,对测试成绩低于80分的人员于3月4日进行补考,确保每一名领导干部都掌握脱贫攻坚基本政策,确保考试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之窗”或“西藏之窗”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西藏之窗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之窗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